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脱贫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生暖阳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17日上午,驿城区法院党组成员带领分包干警们,再次来到定点扶贫的板桥镇胡楼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品。

干警们带着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深入到各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促膝相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在寒冷冬日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一位贫困户满心激动,为表达感谢之情,专门弹奏一曲感恩曲,在寒冬里谱写了一曲“党群连心,司法为民、大爱至诚”的动人乐章。

干警们还不顾严寒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修建院落、清洁家园,讲解国家扶贫政策以及具体举措,并征求了群众对帮扶工作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年初以来,驿城区法院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制定帮扶措施,到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扶贫工作用力、用心、用情,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将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法院 脱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配备“虚拟导诉员”系统推进“智慧法院”建设

    近日,驿城区法院为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配备的“虚拟导诉员”系统正式亮相于诉讼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智能导诉辅助功能,实现高效便民服务。

  • 驿城区法院以宝马车为线索执结一起老赖案件

    近期,驿城区法院通过扣押被执行人名下宝马车一辆,成功执结案件,申请人对法院缜密的执行计划、果断有效的执行力大表赞扬。

  • 驿城区法院:执行出新招 悬赏找人

    今日,驿城区人民法院针对一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发布执行悬赏公告,这是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正式实施以来,驿城区法院为解决执行难,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又出新招,发布首个执行悬赏公告。

  • 驿城区法院执行普法宣传共同创建诚信文明社会

    7月20日,驿城区法院为加强公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和理解,5名法院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走上街头,冒着酷暑,举行执行普法宣传活动,向街边群众宣传法院执行最新动态、全方位曝光失信行为,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认同感,传递我院打击老赖、创建诚信文明社会的坚定决心。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驿城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新闻发布会

    5月19日10时,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区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情况.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天中晚报、映象网、豫青网、河南青年报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连续出击战果显著

    5月18日7时,继昨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启动后,驿城区法院再次行动,执行干警分片、分区域同时出击,集中打击长期躲避、拖延执行的“老赖”,对 “老赖”统一采取强制措施,将“夏季雷霆”行动落到实处。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首战告捷

    5月16 日清晨,伴着初升的旭日,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清场,拉开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帷幕。

  • 驿城区法院:春雷行动不间断 百姓拍手叫好

    驿城区法院于2017年2月4日,开展第三次春雷执行活动,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12辆、执行干警56余人,集中清理涉民生案件,不给老赖丝毫喘息的机会,压缩老赖生存空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