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鑫易 晓明)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区领导贾迎战、张二林、冯收、秦峰、宋海潮、李新耀、周书明、赵威、任国全、卢军、鲁静、易万宝、李玉梅、陈明出席会议。

eqjPxsdt..jpg.jpg

会议现场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9名,实到 59 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贾迎战、张二林、冯收、宋海潮、周书明、赵威、任国全、卢军、鲁静、易万宝、李玉梅、赵顺清、陈明 13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及意见的办法草案。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于1月15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1月17日上午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深入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安全指导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等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涉及校园的安全事件发生。

  • 汝南县汝宁街道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活动获居民喜欢

    元月上旬以来,为了将县委书记彭宾昌关于“利用文艺轻骑兵进乡村、进社区形式,广泛宣传扶贫攻坚、环保督政等中心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

  • 汝南交警着眼“四个切入点”强力推进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四个切入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力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 汝南交警“四携手”做实做细货车整治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注重货车源头监管,采取“四个牵手”措施,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和农村乡镇,做实做细货车“三大”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四强化四狠抓”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查找和解决薄弱环节入手,针对冬季道路交管工作的特点,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四强化四狠抓”精心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 平舆县公安局:服务周到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要求各服务窗口民警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热情耐心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体现了人民警察热忱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遂平县立足三农推动精准扶贫

    近几年,遂平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为着力点,借力“三农”发展,开展产业扶贫,推动精准脱贫。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尚,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2018年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季总结暨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