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驿城工商分局报告会举行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王海荣)1月16日下午,驿城区委宣讲团在驿城工商分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杨美芬作宣讲报告。驿城工商分局系统党员参加报告会。

1XYWWldn..jpg.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杨美芬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