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1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XCB0RGf7..jpg.jpg

闭幕式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贾迎战、张二林、冯收、宋海潮、周书明、赵威、任国全、卢军、鲁静、易万宝、李玉梅、陈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毕启民、秦峰、鲁武汉、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田峰、刘瑞华、李贺玲、王学清、赛睿、田东林、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71人,实到2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贾迎战主持。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员名单。

经过大会选举。全票通过了李新耀为驿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当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会议现场奏唱国歌,新任命人员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

在顺利完成大会预定任务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收发表了讲话。冯收说,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是一次全体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出了求真务实、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冯收说,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号角。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确定了驿城区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为推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好职能作用。

就2018年人大工作,冯收说,各位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开展监督,始终与区委目标同向、事业同心、工作同步,努力完成区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把监督重点放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不放松,按照法定职责,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对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事项,全力支持,依法推进,积极主动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牢记代表身份、珍惜代表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动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使人大代表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和代言人。

冯收最后说,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敢于争先、勇于拼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