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团委开展“温暖冬天”送温暖活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qOF1faBj..jpg.jpg

为贫困农民工子女发放爱心大礼包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书琦)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体现社会的温暖。岁暮天寒,而在胡庙乡韦岗小学,却暖意融融。

kb7wdvaw..jpg.jpg

送温暖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帮助全区贫困青少年群体温暖过冬,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团委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在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组的支持下,2018年1月22日上午,侯建华局长带领局领导干部一行人到胡庙乡韦岗小学举行“温暖冬天”活动,看望了从全乡筛选的特别困难的21名农民工子女。为他们发放了暖冬爱心大礼包(一个棉帽子、一条棉围巾、一双棉手套、一个水杯、一个书包),开展了“我的心愿我的梦”微心愿征集活动,帮助他们完成一个小心愿。

XRy1er7P..jpg.jpg

孩子们正在认真书写“我的心愿我的梦”

“温暖冬天”是关心农民工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学习及生活现状的具体措施,依托共青团活动品牌,充分整合团内外资源,弘扬扶贫济困中华传统美德的生动实践。并通过这种活动切实让农民工子女和弱势青少年群体感受到来自共青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远离严寒,忘却孤独,延续亲情,在社会大家庭互相关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政府对我们的厚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团委,送温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