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精准扶贫下硬功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邓家琪)1月30日上午,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一行30余人来到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看望贫困户,不仅自带工具帮助他们清理道路积雪,还暖心为被扶持的贫困人员送去了过冬棉衣,传达深冬慰问。

zAW4gLHl..jpg.jpg

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

按照驿城区委、区政府安排,区城市管理中心定点帮扶老河乡老关庄村80户和土门村78户,一对一调查摸底、一户一户填卡留档、一人一人交心把脉,对所有帮扶对象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促进帮扶双方凝成合力。目前,对帮扶对象已经全部完成基本情况调查摸底、见面把脉、建档、挂牌、落实政策等工作。实现对每个贫困户建档立卡,将贫困对象基本资料、增收情况建立台帐进行管理,做到户有卡、村有册、办事处有信息平台,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7DkiZiez..jpg.jpg

清理道路积雪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告诉记者,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多次来到老河乡老关庄村和土门村,目的是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为了让贫困户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前期,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已经组织人员进村入户,调查摸底,采取一系列措施,其中土门村先后投入近30万元,帮助贫困村民修路、硬化、建设乡村大舞台、建设卫生室等,改善他们生活出行条件。

gf6ITS4d..jpg.jpg

为贫困户送去过冬棉衣

今后一如既往,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扶贫先扶志,努力引导发展集体经济,以发展促脱贫,争取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跃发展作出贡献。

udHm0PSs..jpg.jpg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一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精准扶贫,城市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