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关王庙乡的两个村划入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管辖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将驿城区关王庙乡的八里舖村、潘庄村(不包括王庄自然村)划入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管辖。见市政府调整通知全文: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驻马店市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豫民行批〔2017〕15号),经研究,同意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

现将区划调整事宜通知如下:将驿城区关王庙乡管辖的八里铺建制村和潘庄建制村(不包括王庄自然村,将王庄自然村划入本乡何庄建制村管辖)划入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管辖。

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涉及驿城区遂平县行政区域界线发生变更,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办法》规定,2018年驿城区、遂平县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勘界工作,确保新的法定界线平安稳定;要切实做好两个建制村区划调整后的各项交接与管理事宜,按照“顺利交接、平稳过渡、确保稳定、促进发展”的要求,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关王庙乡,遂平县,管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