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聚力发展、团结奋进。1月16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WIKt4uqb..jpg.jpg

闭幕式现场

区政协主席秦峰及班子成员李伟杰、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项祥国、杨鲁奇、刘广银、张贺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秦峰主持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收,在家的区委各位常委和区四个班子其他县处级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2人,实266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关于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界别、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个人。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贾迎战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区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突出服务发展第一要务,积极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特别是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双创”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突出增进人民福祉,广泛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推动解决了一大批重大民生问题;突出凝聚智慧力量,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合作,为实现驿城跨越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贾迎战说,驿城区政协的工作做的是很出色的,各位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很到位,为驿城区的发展改革稳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广大政协委员付出的智慧心血汗水,我们下一步怎么弘扬双创精神,就是怎么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驿城区在征地拆迁中形成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还需要继续弘扬,所以政协政治上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机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坚持弘扬双创精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配合支持政协委员开展协商、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密切同各级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确实把来自政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谋划发展和推动工作的新思路。

贾迎战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推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

就政协工作,贾迎战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坚决维护核心,把牢思想之舵;围绕发展大局,恪尽服务之责;站稳人民立场,善谋利民之举;始终不忘初心,夯实履职之基。

贾迎战最后说,团结成就伟业,奋斗实现理想。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唱出政协“好声音”,讲好政协“新故事”,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如何做好今年政协工作,秦峰说,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把握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必须坚持“跟进助推”理念,在助力发展上担起更大责任;必须坚持发挥好“言”和“议”作用,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更大作为;四是必须坚持从严抓好政协队伍,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

秦峰最后说,新征程路上需要我们更加自觉、更加努力。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把握大局中谋事、在服务大局中干事、在融入大局中成事,以扎实的履职成效彰显政协优势,以辉煌的工作业绩展现委员风采,共同为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