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创森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创建森林城市的步伐,1月10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冯收、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7ePEvZTc..jpg.jpg

会议现场

t2sDAhb9..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推进会

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推进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表示,虽然驿城区创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通过近期市、区督导检查,特别是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和验收标准,驿城区创森工作仍存在问题。

JVzVyUOB..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讲话

针对问题,毕启民要求要高度重视,完善措施,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确保完成创森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目前,距离国家对考核验收只有6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迅速补齐短板,着力打造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要抓好“三项工程”整改工作、抓好植物园建设。要进一步对标提标。要严格对照标准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按照“缺啥补啥”的要求,实行销号管理,逐一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各个乡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森宣传活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导。从现在开始,区委、区政府两办督导室,林业局要实行日通报制度,坚持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森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