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驿城区委寒冬送温暖公益扶贫行动走进顺河办事处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燕青)1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共青团驿城区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喜洋洋婚纱摄影公司来到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御寒的驼绒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k7jhFRPt..jpg.jpg

活动现场

Riotz5BA..jpg.jpg

发放物品

活动现场,团区委主要负责人、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企业负责人一同向顺河办各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各村扶贫专干共20人集中发放了价值200元的驼绒被计20条。

现场活动之后,团区委安排专人走村串户为顺河街道辖区的自然村特困户送去驼绒被100余条,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驿城区委,公益扶贫,顺河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路也能献爱心 洛阳启动互联网+公益扶贫活动

    当你走出的每一步,都代表着一次爱心的传递,那么,你愿意步步行善、为爱奔跑吗?7月30日上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网信办、腾讯公益、腾讯大豫网联合主办的“为爱永不止步”互联网+公益扶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