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群众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大了资金投入,在大厅设立了滚动大型电脑屏幕,滚动播出车驾管业务知识,使群众一看便知;设立了触摸式电脑咨询台,输入机动车或驾驶证业务办理程序,让群众一摸便知;而业务咨询台的设立,让群众一问便知。同时,还设立了交通违法信息自主缴费机,免费发放有关车驾管业务的小册子,使群众一读便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张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围绕创建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车管所的工作目标,在县局的关心、领导下,在车管所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和全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下,结合车管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车管工作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的指导思想,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全县公安车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 平舆县公安局丰富服务载体打造便民窗口

    近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县领导张怀德、董红卫、马林等陪同调研。

  • 省政协副主席梁静到平舆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1月18日、1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临平舆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掌握基层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和意见建议。

  • 平舆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20日下午,平舆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