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丰富服务载体打造便民窗口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还专门设立了摩托车上牌、办证业务服务站,方便群众办牌、办证。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上门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800余份。

另外,为了充分体现车管服务便民、公正、高效,平舆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充分依托“网上车管所”,积极推行并开展“互联网+”网上服务,拓展服务范围,实行警务公开、把服务内容向社会公布,使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到车管所服务的全部内容和相关程序,此外还开辟了执法告知,表格下载,业务指南等项目,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