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一行到平舆县考察户外休闲用品产业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月18日上午,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一行到平舆县考察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陪同考察。

El9eCQVq..jpg.jpg

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一行

臧海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河南基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华东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考察中,石玉兴向臧海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和各企业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在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相关企业,臧海声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驻企业厂区建设、订单、产品运输、招工培训、工薪、分站点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臧海声一行对我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项目利用劳动密集型产业优势,助力农民工返乡创业和就近居家灵活就业表示赞赏。

在华东户外企业园区考察中,一辆满载产品,刚从乡镇站点归来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入厂区,引起了臧海声一行的关注。为方便主厂区与各乡镇站点间的产品运输,县政府专门为企业运输车辆办理了运输专用贴牌,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产品运输畅通无阻。臧海声一行对平舆县政府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地称赞。

臧海声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了平舆县委、县政府对户外休闲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平舆县打造户外休闲产业基地目标清晰明确,发展措施持续可行。上蔡县将努力以平舆县为榜样,力争引进这些企业,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臧海声,考察,户外休闲用品产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