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强化餐饮场所的管理工作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春节临近, 为进一步强化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餐饮业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场所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有无违章情况,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等必要的消防器材,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是否储存或违规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厨房操作间液化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安装是否达到安全要求,液化气罐的存放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安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行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切实做好本场所消防设施、电气产品、燃气用具及线路、管路全面检测与维护保养,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和技能,确保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局,餐饮场所,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强化四项措施抓好规范执行

    平舆县法院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为核心,以抓干警素质为基础,以穷尽执行手段为保证的执行工作新格局,为有效缓解执行难,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执结率,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该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农民工工资等民生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被执行人陈某、冯某拖欠的19位农民工工资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 平舆县法院立案庭为六旬老人提供上门

    1月12日,平舆县法院立案庭法官一大早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为患有眼疾的六旬老人张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 平舆县公安局优质服务情系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建立了一系列优质服务规章制度和不断推出便民、利民、为民新举措等,用微笑服务接待群众,用优质服务方便群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