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贤锋 郏怡心)1月17日上午,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FjlHBVAs..jpg.jpg

闭幕式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怀德、赵峰、禹卫东、董红卫、商根喜、鲍怀亮、程彦、张大海、张伟群、官晓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仲超、刘辉等以及县委县政府督导员、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到人大代表294名,实到人大代表2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平舆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平舆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平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平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禹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平舆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完成了选举任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禹卫东说,本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迈出了平舆县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一步。我们深信新成立的县监察委员会一定会坚守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发挥好反腐利剑作用,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