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卫生学校主要领导到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贫困群众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英哲)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谢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保士、邓建宏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学校帮扶工作组相关人员来到帮扶单位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困难群众,给群众带去价值10000元的米面油和110余件过冬衣物。

谢书记一行与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展开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班子建设、贫困户家庭状况及帮扶工作进展等情况,征求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共同谋划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思路。

在射桥镇党委书记刘震的陪同下,谢素平一行来到贫困户孙官迎家,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孙官迎是一名老党员、前任村支部书记,因手术而致贫,需要长期服药。

dGQQOIpz..jpg.jpg

捐赠慰问仪式现场

Lk3bIUnm..jpg.jpg

在老党员孙官迎家中座谈

谢素平、刘震一边了解老支书看病报销情况和医疗救护政策是否落实,一边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在得知其已经纳入脱贫对象,对今后购药费用报销有一定顾虑后,刘震耐心地给他讲解了相关政策,并安排镇农合办人员进行对接,打消了老支书的顾虑。副校长邓建宏、孟保士带领帮扶队员把米面油和过冬衣物分别送到贫困户张国义和张呀叭家中。

wPX25Dij..jpg.jpg

副校长孟保士、邓建宏给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

bVaoQ3pl..jpg.jpg

副校长孟保士、邓建宏给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

最后,谢书记勉励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一是要放大人生格局,找准人生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在脱贫攻坚一线展示自己才华、砥砺思想品格、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化解纠纷,按照县党委政府要求,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要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加快产业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带领群众致富等方面想办法、求突破,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帮助村两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各项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贫困群众早日摘帽走上致富路。

此次慰问活动,卫校共购买大米900斤,面粉1800斤,食用油840斤,已发放到全村80多户贫困群众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卫生学校,帮扶村,慰问,贫困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