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狠抓辖区“九小场所”管理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强化措施,提前部署,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狠抓辖区“九小场所”(小学校、小医院、小商场、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管理,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解放街派出所一方面从规范监管措施入手,严格规范“九小场所”消防设施的配备及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与“九小场所”负责人逐一签订安全责任书,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制度,让从业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场所治安秩序安全稳定;另一方面,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饭店、旅馆、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围绕流动人口是否登记、是否签订安全责任书、防火防盗措施是完善、用水用电是否安全等内容,内部消防安全聚散通道及火源、电源管理情况,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不能及时改正的,依法作出处理,切实减少各类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公安局,九小场所,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全力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为全面打响执行攻坚战,平舆县法院树立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保障执行工作,全方位支持执行工作。立案庭、刑庭、法警队、政治处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保障执行工作。主动与当地公安、检察等部门协调沟通,健全联动工作机制。

  • 平舆县法院强化四项措施抓好规范执行

    平舆县法院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为核心,以抓干警素质为基础,以穷尽执行手段为保证的执行工作新格局,为有效缓解执行难,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执结率,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该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农民工工资等民生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被执行人陈某、冯某拖欠的19位农民工工资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 平舆县法院立案庭为六旬老人提供上门

    1月12日,平舆县法院立案庭法官一大早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为患有眼疾的六旬老人张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