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月18日上午,平舆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全县共有6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42.3亿元。

jE6QArmV..jpg.jpg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致辞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王新科、仲超、代向阳以及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建华、豪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继生、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张永富、置地集团平舆工程项目总经理李万立、建业集团平舆项目总经理李开、上河城二期项目负责人朱新正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开工奠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主持仪式。这批平舆县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共6个,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3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个。分别为投资1.8亿元、年产5000万平方米建筑防水卷材和1万吨防水涂料的驼峰防水科技项目;投资1.5亿元、年产80万套户外休闲家具的豪杰户外项目;投资11.6亿元的建业城、投资3.6亿元的碧桂园、投资10亿元的上河城二期等3个商务中心区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13.8亿元的北环路及东环路新建工程项目。

赵峰向2018年全县第一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赵峰指出,近年来,平舆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中之重,以“五大产业”发展和“五大片区”建设为抓手,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打造产业集聚平台,创优发展环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我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支撑。今天开工的驼峰防水、豪杰户外、建业城、碧桂园、上河城二期、北环东环等6个亿元以上项目的顺利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和行动,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我县防水产业和户外休闲产业的发展壮大以及城市的繁荣发展产生积极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赵峰要求,项目开工是项目实施的良好开端和崭新的起点。各相关部门、项目所在街道和责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主动配合,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建设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推动平舆持续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亿元以上项目,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全力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为全面打响执行攻坚战,平舆县法院树立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保障执行工作,全方位支持执行工作。立案庭、刑庭、法警队、政治处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保障执行工作。主动与当地公安、检察等部门协调沟通,健全联动工作机制。

  • 平舆县法院强化四项措施抓好规范执行

    平舆县法院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为核心,以抓干警素质为基础,以穷尽执行手段为保证的执行工作新格局,为有效缓解执行难,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执结率,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该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农民工工资等民生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被执行人陈某、冯某拖欠的19位农民工工资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 平舆县法院立案庭为六旬老人提供上门

    1月12日,平舆县法院立案庭法官一大早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为患有眼疾的六旬老人张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财产促执结

    1月11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赵某财产,促使赵某现身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 平舆县公安局优质服务情系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建立了一系列优质服务规章制度和不断推出便民、利民、为民新举措等,用微笑服务接待群众,用优质服务方便群众。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争做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求全体民警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中,以创新公安工作思路、服务群众“零距离”为依托,积极组织各警种民警在各自的服务窗口做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平舆的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热情服务赢群众好评

    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坚持民意导向、民生主线,着力打造打防结合、整体防控、积极治安、主动服务的现代公共安全模式,用全警辛苦指数,换取人民幸福指数。

  • 平舆县公安局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节前车管业务高峰

    双节临近,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新的业务高峰,日均业务量较以往翻了一番,给车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挑战。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三下乡”大宣传活动

    1月12日,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在万冢镇张刘村委举行,根据县委统一要求,平舆县公安局利用这一契机,由政委徐晓庄亲自带领警令部、法制室、宣传股等局直单位民警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反暴恐、防诈骗及冬季安全防范知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等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