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会议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6日上午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q6J9THf0..jpg.jpg

闭幕式现场

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代元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黄冰燃、夏洪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领导李志娴、王新科、李彬、董红卫、仲超、刘辉等以及县委县政府督导员、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石玉兴主持闭幕式。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3人,实到24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的报告决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提案委员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平舆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如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完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和履职风采,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和生机活力。

石玉兴指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人民政协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民主监督”的工作部署,围绕县委制定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四个平舆”建设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竭尽精诚之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会议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