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10日下午,驿城区委经济工作会召开。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冯收、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AwdqudVN..jpg.jpg

会议现场

w0GHoLm6..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区委书记贾迎战指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驿城区经济发展,安排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拼搏进取、苦干实干,推动驿城区经济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贾迎战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18年驿城区经济工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驿城区经济工作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持续巩固,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要科学分析形势,切实聚焦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方位。要必须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快跨越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目标要求,全面开启驿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打造产业发达之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打造文明美丽之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打造人民幸福之区,激发社会生机活力,打造创新创业之区,破解制约发展难题,打造高效廉洁之区,把握重点任务,奋力开创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发展,增强履职能力抓发展,讲究策略方法推发展,转变工作作风促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彰显推动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作为。

贾迎战表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驿城高质量的跨越发展。

CcwrUrqK..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就2018年驿城区经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转型、增长动能转换,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兴工强区、兴商富民、兴民稳区目标,做大做强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开放招商,实施项目带动,厚植驿城发展优势,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大众创业,深化改革创新,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大力促进社会就业、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健全完善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大局稳定,改善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和推进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经济发展保障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