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红十字志愿者慰问贫困户受好评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陈健)“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路也不好走,你们上门来看俺……”从志愿者的手中接过棉袄和食用油,正阳县慎水乡贾余村民谢香淑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

zxJ77TaR..jpg.jpg

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志愿者为贫困户送慰问品

AuynNojm..jpg.jpg

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志愿者为贫困户送慰问品

1月10日下午,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队的10多名志愿者踏着积雪来到慎水乡贾余村看望慰问居住在庄西组的贫困户余德中、谢香淑夫妇,为他们家送来了大米、食用油、棉衣等物品。

d9YuqglM..jpg.jpg

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志愿者为贫困户送慰问品

一场罕见的大雪过后,这些颇有爱心的志愿者们筹集部分资金用来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积极捐献棉被、棉衣、棉鞋等御寒衣物150多件(床、双),专门用来看望慰问贫困户。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先后深入贾余村4个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暖意。

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2017年3月份成立,目前已拥有志愿者30余名,他们除了水中打捞救援外,还积极参与火灾协助扑救、道路积雪清理、慰问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

据正阳县红十字蛟龙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徐凯介绍,眼下要求加入“蛟龙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的人越来越多,热心做公益事业的人越来越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红十字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淮河岸边有个“大葱村”

    “蔡庄村自古就有种植大葱的历史,种葱养活了一代又一代淮河岸边的蔡庄人,近年来,村民种葱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涨。”日前,正阳县大林镇蔡庄村村委副主任陈少权看着上千亩一望无际的大葱说。

  • 政协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1月11日,政协第九届正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正阳警方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连续奋战,一举抓获涉嫌贩卖伪劣卷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涛、杨某得,成功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涉案金额379750元。

  • 正阳公安大林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寄递物流业治安监管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强力推进寄递登记验视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开包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切实加强了寄递物流阵地控制,夯实了平安建设根基,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 正阳公安大林派出所连续破获3起盗窃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紧紧围绕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成功侦破3起盗窃案件。

  • 正阳县长王东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1月10日上午8:30,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等一行带着500件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辛勤劳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 正阳县启动2018年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月10日上午 ,正阳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慎水乡山头村举行,来自山头村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萌及相关局委、乡镇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 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月10日上午,正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正阳县成立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1月8日,正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 来自万通、安通、顺达、胜利、佳铖驾校的40名志愿者现场宣誓,立志为文明交通再做新贡献。

  • 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

    1月9日下午,正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暨宣传贯彻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动员会,总结正阳县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创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