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配备“虚拟导诉员”系统推进“智慧法院”建设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丽娟 马爽)近日,驿城区法院为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配备的“虚拟导诉员”系统正式亮相于诉讼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智能导诉辅助功能,实现高效便民服务。

EioRcKOz..jpg.jpg

“虚拟导诉员”系统

“虚拟导诉员”系统是将虚拟影像技术与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员”相结合,模仿真人与来访群众进行语音、形体上的互动,通过简单的人机互答,使群众直观了解到立案、执行、开庭、信访等各项基本功能,引导来访群众进行相关诉讼,是打造“智慧法院”、推动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有力探索,借助科技手段实现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化、为民服务便捷化、司法为民常态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法院,虚拟导诉员,智慧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