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三下乡”活动:公安民警大宣传在行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举行,“三下乡”如冬日的一股暖流,温暖着群众们的心。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与开展“三下乡”活动。

PV4wibIn..jpg.jpg

“三下乡”活动现场

Qipsfoid..jpg.jpg

民警向群众们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和防火、防盗

“三下乡”活动中,民警们开展了送法律书籍、发放法制宣传单,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等,民警向群众们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和防火、防盗,以及遇到突发事件如何自防、自护、自救。民警以倡导文明之风为目标,将法制送进农户,把快乐送进基层,送进田间地头,尽可能的让百姓们在“三下乡”活动中学会法律常识,加强文化、道德建设,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大宣传活动中,公安局出动民警、辅警18人次,摆放展牌6块,悬挂横幅5幅,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解决群众疑问45次。参与此次活动群众众多,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纷纷表示对此次“三下乡”活动非常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汝南,三下乡,公安,民警,大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