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心智障儿童 汝南县残联冒雪送棉衣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合顺 陈岩2018年元月2日,县残联康复中心主任熊庆玲等4人,顶风冒雪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免费赠送给汝南县残疾人的58件棉衣送到县咙哑学校残疾学生手中。

同学们怀抱棉衣,心情无比激动,他们一再感谢爱心企业的厚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心 智障儿童 汝南 残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在梁园区法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10月20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梁园区法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 西平博雅医院:心怀仁爱 关心老人

    为了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政策,把贫困群众健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9月20日以来,西平博雅医院以实际行动扎实做 好健康扶贫工作,组织专家医护人员走村串户、到贫困人员家庭、敬老院,为困难老人免费检查身体,对有疾患的老人在征得敬老院院长及家属同意后,直接接到博雅医院来进一步检查、治疗。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关工委在县关工委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街道关工委的平台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顺利开展。

  • 禹州市审计局关心群众疾苦 出台服务措施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禹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再教育,干部作风新转变”实践行动,关心群众疾苦,出台了服务群众的具体措施。

  • 省关工委调研组莅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情况

    “精准扶贫·护苗行动”由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免费治疗救助先天性房间隔缺损、先天性室间隔缺损、先天性动脉导管未闭、儿童先天性肺动脉瓣狭窄4个病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