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吴树兰来汝南做精准扶贫工作报告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吴琦)12月28日下午,全国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吴树兰在县委大礼堂为汝南县600余名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出席报告会,县脱贫攻坚责任单位班子成员、全县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报告会,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报告会。

PyVbyjrw..jpg.jpg

报告会现场

ZcRybn6b..jpg.jpg

吴树兰做精准扶贫工作报告

会上,吴树兰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扛牢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吴树兰还结合自己的驻村工作经历,讲述了驻村干部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协调发挥好单位部门作用、如何帮扶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如何当好驻村第一书记等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的报告。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感情,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的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使与会同志提高了思想境界,学到了工作方法,为下一步开展好驻村工作指明了方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吴树兰 汝南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村第一书记吴树兰当选2015"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

    1月29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日报》社承办的2015“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驻马店市群艺馆群星剧场隆重举行。

  • 驻村第一书记吴树兰入选CCTV2015年度十大三农人物

    1月23日下午,CCTV2015年度十大“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第一书记吴树兰登上了CCTV2015年度十大“三农”人物领奖台。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集中行动

    12月为全省交警系统周末“平安守护”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按照省厅交警总队和市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平安夜和圣诞节交通安保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周末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

  • 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市政府应急办主任黄汉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的陪同下到汝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

    12月28日上午,汝南县在县职教中心会议厅,召开汝南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专题传达学习12月27日市委书记陈星在汝南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后的讲话精神。

  • 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走进老君庙镇肖屯村

    12月2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活动,在汝南县老君庙镇肖屯村文化广场,举办了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暨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 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汝南县公众聚集场所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12月24日至26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 汝南警方抓获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带破案件百余起

    2017年12月19日,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在K213列车上,将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带破案件100余起。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汝南交警大队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同运输部门紧紧抓住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这一工作重点,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对交通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