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汝南县实地调研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bzAyXTDu..jpg.jpg

实地查看新能源电动车生产情况

DBF9mXzL..jpg.jpg

实地查看新能源电动车生产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等,对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新友,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等陪同调研。

ktlIeS3w..jpg.jpg

了解南海禅寺院的建设情况

孙守刚一行首先来到汝南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绿佳车业、东威新能源、立马车业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自身发展和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情况;随后,孙守刚又来到南海禅寺,听取界承法师关于寺院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情况,孙守刚对汝南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汝南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守刚指出,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重要法宝作用,进一步丰富载体、细化举措、提升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提高宗教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对标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孙守刚 汝南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电气学院在河南省第三届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中获佳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获得了航空礼仪展示三等奖,情景模拟展示三等奖,风采展示二等奖,人气团队第一名,许昌电气学院学生孙圣雅、李竟萌赢得“微笑天使”称号;乔琳雯、刘珈彤、李炳辰赢得“未来之星”称号。

  • 南水北调成功为河南省实施生态补水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年来,不仅显现出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也十分显著。我省近期通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实施生态补水,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12月7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武峰峰一行4人,到鹿邑县督导检查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 今年河南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全年粮食总产量1194.64亿斤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12月11日发布消息,根据该总队调查,并经国家统计局核定,2017年我省粮食总产量为1194.64亿斤,比上年增产5.38亿斤,增产幅度为0.5%,成为历史上第二个高产年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