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工作考评组莅临汝南县考评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 杨莲溪)12月7日下午,由市委农办、住建局、环保局、财政局、交通局、文明办、爱卫办及各县区农办负责人组成的观摩考评组莅临汝南,对汝南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观摩考评。县领导彭宾昌、王志伟、赖学争、王柳彦、闫金环、陈孟君、李里仁等陪同观摩。

FwfE7J0o..jpg.jpg

市考评组对汝南县农村居住环境进行观摩

wbvJDLQ7..jpg.jpg

市考评组进社区实地观摩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汝南县南余店乡薛庄村、徐庙村,王岗镇金庄村、余庄村等地新农村建设、垃圾处理、村庄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乡镇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中关于村庄规划、公共设施、文化活动场所、村庄环境整治、道路硬化美化等系列配套设施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通过听取经验介绍、查看文字影像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汝南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思路、措施方法。

SIoAUyCK..jpg.jpg

市考评组在南余店乡考评

通过观摩考评,考评组对汝南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汝南县一如既往地持续抓建设,全面抓整治,打造精品亮点,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工作考评组 汝南 考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六大举措促攻坚 以案促改助脱贫

    今年10月来,驻马店市汝南县开展“扶贫路上以案促改”专项行动,通过六大举措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汝宁街道司法所利用专题展版、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在南大街等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 汝南消防培训进医院 医护人员共学习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12月7日下午,汝南大队应邀走进县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夜查大气防治污染工作

    12月7日夜晚10点30分,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带领环保局夜查人员,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反邪教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深受居民欢迎

    为了将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汝宁街道利用居民学校、文艺演出、反邪教宣传公益广告一条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还不定期的于傍晚茶余饭后,利用投影仪,在辖区莲花广场、北门里广场、龙亭广场等居民休闲娱乐集中地,巡回播放反邪教宣传片,同时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页。

  • 汝南民警找回丢失手提包 失主万分感谢送锦旗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余老太太眼里含着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始终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里。

  • 汝南县召开“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4日晚,汝南县十二月份“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

  • 汝南县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观摩活动

    12月3日下午至4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17个乡镇(街道),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 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汝南县五小 让学生知法用法守法

    为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第五小学,在教学楼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汝南县公安局快速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10月14日,汝南县双语学校学生张某报案称:10月11日其在手机APP“猎趣”上看到有人卖二手苹果6S手机的信息,便加对方微信与对方联系购买手机的事情,经双方商议以1500元钱价格成交,对方要求其先付款,张某信以为真,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支付1500元钱后对方将其拉黑,张某发现被骗后立刻报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