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汝南召开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董媚光 何素峰)12月13日,驻马店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汝南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宇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市教体局副局长彭蒸、贾振峰出席会议。

IXDSvyaX..jpg.jpg

会议现场

5Qig71ie..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对汝南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就创建工作汝南县做了经验介绍,驿城区、正阳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冯玉梅指出,全市深入推进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加快均衡县创建进度。

sEsDXj7W..jpg.jpg

现场观摩

会前,与会人员到汝南县金铺镇中心小学、留盆初中、汝师附小等4所学校现场观摩,听取学校创建情况汇报,观看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社团建设、课堂建设等,对汝南县学校创建均衡县工作表示赞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汝南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六大举措促攻坚 以案促改助脱贫

    今年10月来,驻马店市汝南县开展“扶贫路上以案促改”专项行动,通过六大举措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汝宁街道司法所利用专题展版、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在南大街等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 汝南消防培训进医院 医护人员共学习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12月7日下午,汝南大队应邀走进县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夜查大气防治污染工作

    12月7日夜晚10点30分,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带领环保局夜查人员,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反邪教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深受居民欢迎

    为了将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汝宁街道利用居民学校、文艺演出、反邪教宣传公益广告一条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还不定期的于傍晚茶余饭后,利用投影仪,在辖区莲花广场、北门里广场、龙亭广场等居民休闲娱乐集中地,巡回播放反邪教宣传片,同时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