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州路商资管集团参观考察汝南县的投资环境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凯)汝南县交通便利,人居环境优美,人文历史厚重,发展势头强劲,一批批外地客商被这块投资热土所吸引,纷至沓来。12月11日,台州路商资管集团主席应文斌一行到汝南县实地考察,县领导彭宾昌、李峰、冯磊等陪同考察。

3mQFJqDx..jpg.jpg

考察团考察产业项目规划

台州路商资管集团对汝南县实地考察

应文斌一行先后到汝南县滨河大道、文化艺术中心、天中山广场、南海禅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过程中,客商考察团成员对汝南的城建水平、发展环境及旅游产业项目规划等表示赞赏,他们就所考察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度、投资情况、政策支持等方面都进行了了解,一致认为汝南县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早日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考察团了解汝南县相关投资政策

在随后的座谈中,应文斌深入了解了汝南县相关投资政策、优惠政策及企业入驻条件。他表示,对汝南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方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将更深入细致地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创造机会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汝南考察、洽谈、投资、发展,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关系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州路商资管集团 考察 汝南 投资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