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耿瑞先到汝南县小方村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wrFY4xFz..jpg.jpg

宣讲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12月6日,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耿瑞先,耿瑞先是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耿庄村退伍军人先进群体典型代表,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全国十大杰出村官、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等荣誉。

  这次耿瑞先是应省纪委派驻小方村第一书记侯宏力邀请到小方村作十九大精神宣讲。耿瑞先结合自身实际,向小方村党员干部讲述了他带领当地干部群众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特别指出基层干部要有奉献、拼搏、创新、团结的精神,令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耿瑞先还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向与会人员宣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应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小方村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驻马店市纪委新派驻小方村第一书记陈训兵听完报告后表示,要以耿瑞先为榜样,团结带领小方村干群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劳动模范 耿瑞先 汝南县 小方村 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