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胡亚峰)2017年12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市政府应急办主任黄汉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的陪同下到汝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汝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公安局长冯全敬陪同调研。汝南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在汝南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ZyAeiW6W..jpg.jpg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致辞

会上,彭宾昌书记对郭渊副市长到汝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汝南县情、公安局基本情况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尤其是冯全敬局长主持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局党委一班人,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县委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一是打黑除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二是全县天网工程和技防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步。三是全力维护政治稳定和正常信访秩序。十九大安保期间,公安机关作了大量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县政府为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彭书记表示,支持公安工作就是支持我们自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从队伍建设、装备保障、经费拨付上给予大力支持。

冯全敬局长从县委政府大力支持、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汝南县公安局近年来亮点工作和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的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辅警管理、交通执法、案件侦办、取保候审、从优待警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

1jUa7t6Z..jpg.jpg

郭渊主持汇报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听完汇报后,郭渊副市长说:“感到汝南县委、政府对公安工作,对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高度重视,从经费投入到解决民警待遇、人员编制等方面,县委都给予大力支持,彭书记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县委对公安工作确实体现了高看一眼、厚爱一分”。

郭渊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公安工作要主动置于党委的绝对领导之下,围绕全县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社会稳定大局,全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要将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转化为不懈动力,努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二是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围绕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对县委政府安排的各项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果断处置。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敢于亮剑,采取严厉打击震慑等超常规手段,来保驾护航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三是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成绩属于过去,值得总结、怀念、固化,但更重要的是认真谋划下步工作。要结合汝南实际情况,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公安行政管理手段,展现公安机关的良好作风,锻造一支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要继续加大“2.27”命案的侦破力度,牢固树立案件不破绝不收兵的信心,对案件再梳理、再排查,以努力到无能为力的工作状态,穷尽一切措施侦破案件。

刘军民县长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县政府将继续从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力度。

彭宾昌书记最后表示,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郭渊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广大民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为公安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坚信2018年汝南公安工作有新变化、新起色。

AMQWlDzC..jpg.jpg

副市长郭渊在汝南县三里店派出所调研

调研期间,郭渊副市长还到三里店派出所,重点了解了基层派出所的人员配备、辖区情况、经费保障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坚持强基固本,加强治安防范的基础建设,推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取得新突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郭渊 汝南 调研 公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