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陈锋赴西平县蔡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6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锋深入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看望慰问市政协驻村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第一书记,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李涛、西平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75YG8u35..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冯老庄村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首先对市政协主席陈锋一行不顾炎热酷暑来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平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

市政协派驻冯老庄村第一书记、冯老庄村支部书记和蔡寨乡负责人先后汇报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市政协主席陈锋听取汇报后指出,近期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当前,要把档卡规范工作做好,满怀信心地通过中央、省、市核查验收;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大正面引导,坚持分类因户施策,加强推动种植、养殖等合作社建设,因势引导产业扶贫;要搞好技能培训,积极引进企业,提供用工信息,解决贫困户劳动力就业问题;加大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五通”,和“五有”。高标准、高站位谋划扶贫工作,严抓扶贫措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主席陈锋 调研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在龙蟒佰利联公司调研 强调破解发展难题 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新标杆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王小平强调,龙蟒佰利联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优化改造存量,科学谋划增量,切实推动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努力打造环保型花园企业。

  • 焦作市领导调研多氟多项目建设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带领市工信委、财政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站区调研多氟多公司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杨青玖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级各部门尽快落实责任,为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

  • 刘居天调研聂坪村档卡整改工作

    6月28日,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居天到聂坪村对档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 刘居天调研聂坪村档卡整改工作

    6月28日,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居天到聂坪村对档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 方婷到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方婷首先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住房情况和致贫原因。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张占仓莅临西华调研盘古女娲创世文化

    (记者 张志新)6月25日至27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张占仓等专家深入西华调研盘古女娲创世文化。专家组对西华境内现存的盘古寨、盘古墓、女娲城、女娲宫、中皇山盘古女娲庙等历史文化遗迹进行了认真考察。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为全面了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北山治理修复和生态建设,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县两级政府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 河南省司法责任制改革 第五督察组调研鹿邑

    6月21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五督察组一行调研鹿邑,组长、省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杨飞、成员李利君就该县司法责任制改革开展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新华区组织部分党代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今天是我作为新华区党代表第一次参加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能够有机会到别的镇、街道深入了解社区、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我启发很大。当天上午,新华区3名市党代表和16名区党代表一行调研新华区基层党建、“五项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