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交警冒风雪上路 确保道路畅通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1月3日以来,汝南辖区持续强降雪,针对当前出现的强降雪恶劣天气,汝南交警及时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确保雨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BHUZe8vk..jpg.jpg

加强对驾驶人雨雪天气的安全教育

KY6U6293..jpg.jpg

帮助被困车辆

加强预警提示。大队及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随时掌握天气变化,分析研判天气对辖区道路的安全影响,并充分利用县电视台、广播电台、互联网、“双微”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及时提醒辖区冰雪路段可能对交通安全出行带来的影响,通过设立警示牌、巡逻喊话、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提示语、压车速等多种措施,警示驾驶人要保持安全车速、车距,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行驶线路,确保预警提示到位。

狠抓责任落实工作。针对出现的雨雪天气,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进一步细化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三定一包”责任制,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道路管控措施,深入“两客一危”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加大对辖区急弯陡坡、临水、长下坡等事故多发路段及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的警力驻守和重点时点的巡逻管控,最大限度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gsf3kmQY..jpg.jpg

民警风雪中指挥交通

加强路面管控。大队采取全警动员、全员上路保畅通等各项措施,将大队警力最大限度地投向路面,加大对辖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及省县乡道路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易发生结冰、积雪等重点路段,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24小时巡逻管控。根据恶劣天气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开展撒盐沙、融雪剂,车辆安装防滑链等应急措施,加大对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重点查控,严查严纠“三超一疲”、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切实做好突发事故的应急准备,全力保障道路安全。事故处理中队全员全天候值班备勤,留足足够的警力,及时处置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和较长时间交通堵塞。同时要高度重视民警自身防护工作,加强安全防护提醒,切实保护民警自身安全,严防意外事件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交警,道路畅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领导冒雪看望一线职工

    1月4日上午,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经理王天元顶风冒雪分别深入到城区邮件发行支局、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投递员、分拣员和营业员,并送去了公司党组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 汝南县老君庙镇“棉被计划”“餐桌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严冬来袭,寒意渐浓,贫困户的冷暖始终牵挂在汝南县老君庙镇党政主要领导心上。在前段的“五天四夜”帮扶活动和“五净一规范”工作中,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发现,有些村还不同程度地存在贫困户过冬棉被单薄,个别贫困户家中没有吃饭的餐桌。针对这一情况,老君庙镇迅速制定了“棉被计划”和“餐桌工程”帮扶行动方案。

  • 汝南公安局刑警大队斩断伸向移动通信基站的黑手

    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成功打掉一个涉及三人盗窃移动通信基站的团伙,该团伙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作案60余起,作案范围覆盖八个县、市,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

  • 汝南县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寒冬送温暖

    近日来,汝南县气温连续下降,工商局驻和孝镇黄屯村第一书记李红建、驻老君庙镇余子河村第一书记谢四伟心里牵挂着村里的贫困户们。

  • 汝南县梁祝镇四举措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近日,针对出现强降温和强降雪天气,汝南县梁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降低暴雪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