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郭渊副市长调研讲话精神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2017年12月30日上午,冯全敬局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郭渊副市长来汝调研指导公安工作讲话精神。

jeranSUa..jpg.jpg

汝南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郭渊副市长讲话精神

Yy2fNm2X..jpg.jpg

冯局长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传达贯彻郭渊副市长指导公安工作讲话精神会议

冯全敬局长传达了郭渊副市长到三里店派出所调研指导慰问情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郭渊副市长讲话精神,尤其是对汝南公安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冯全敬局长指出,郭渊副市长专门抽出时间,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认真学习领会。各单位要迅速将郭渊副市长莅临指导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和“三打击一整治”行动,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继续坚持队伍管理严管厚爱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坚决杜绝民警重大违法违纪案事件的发生。继续加大对“2017.2.27”命案侦破力度,利用年前有效时间对案件再梳理、再排查,以努力到无能为力的工作状态,穷尽一切措施侦破案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公安局,学习,郭渊,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