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民警风雪中走访困难群众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今天终于迎来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寒风刺骨依然挡不住我们民警的走访步伐。

o2GtzqEm..jpg.jpg

公安民警风雪中走访困难群众

1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冒着风雪深入余店乡门庄村看望贫困户。近日温度骤降,民警始终放心不下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大清早就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给他们送去厚厚的棉衣,贫困户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民警们一刻也不停息,给他们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以及电信诈骗的危害。

民警们顾不上休息,又开始帮他们清扫院中的积雪,将屋内屋外的卫生清扫一遍,不放过一个死角,群众们说虽然天气冷,但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暖洋洋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民警,走访,困难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