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梁祝镇四举措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焦坤)近日,针对出现强降温和强降雪天气,汝南县梁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降低暴雪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安排部署到位。梁祝镇迅速在18个行政村下发《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的紧急通知》,召开紧急会议,对即将出现的极端气候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各村及早做好预警预案,提前做好抵御不利天气的应急预案,把防范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避开恶劣天气出行,避免灾害事故和安全事故发生。 

隐患排查到位。镇组织多方人员到所包的贫困户、五保户、困难户、危房户等弱势群体和敬老院、学校等场所进行集中走访排查,对排查的隐患及时整改,尽力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次生事故,切实解决他们防寒防冻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

宣传服务指导到位。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分别指导帮助农民加强设施农业、田间农作物、蔬菜大棚等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工作,最大限度减轻农业灾害损失,确保冬季农业生产安全越冬。

应急值班到位。严格落实党政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雨雪天气的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随时上报,保证信息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梁祝镇,暴雪天气,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