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集中行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12月为全省交警系统周末“平安守护”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按照省厅交警总队和市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平安夜和圣诞节交通安保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周末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68人次,设置检查点7个,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26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

强化大货车整治。按照县政府治理大气污染机动车限行禁行方案要求,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6个执法小分队,每个执法小分队5人组成,在进城的6个外环路口在设置6个固定执勤点,每天从早8点至夜晚24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道路的巡逻检查和治理密度。整治工作中,由大队领导带队与民警共同上路依法严厉查处中型以上大货车、工程运输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违规进城、车辆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速超载、抛洒滴漏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强化酒驾整治。夜查酒驾整治行动中,教导员李旺生抽调业务能力强,执法素质高的警力,采取动态查控与静态执勤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抓好酒店、娱乐场所、车流量相对较为集中的区域检查,最大限度地扩大查处范围,做到不失控、不漏管;指定专人负责,完善数据录入,确保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能够及时、准确录入交通违法信息系统,保证系统数据与整治实际战果相符合。

强化客车管理。凌晨2时至5时,大队根据辖区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特点情况部署警力,在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严格对过往客车特别是长途客车和7座以上客车进行安全检查。同时间,建立科学、合理的勤务工作机制,加强早、中、晚重点时间段巡查力度,将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有机结合,对客运车做到逢车必查,对超员车辆一律卸客转运,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平安守护 夜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