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1月2日,汝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24TjwGJf..jpg.jpg

十九大精神宣传讲培训会现场

9SXID2XF..jpg.jpg

宣传部领导讲话

赖学争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是县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宣讲团成员要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准备宣讲材料,积极创新宣讲形式,注重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确保宣讲效果。要把宣讲十九大与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县委提出干部实现“五个转变”结合起来,宣讲内容既要全面准确,重点突出,又要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宣讲,注意把握正确导向,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对宣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这次共组织六个宣讲团,分别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宣讲1场,对2017年拟脱贫的25个贫困村各宣讲1场,共宣讲42场,到月底结束。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在所属单位和分包单位开展宣讲,县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对所驻村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委宣传部 十九大精神 宣讲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走进老君庙镇肖屯村

    12月2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活动,在汝南县老君庙镇肖屯村文化广场,举办了汝南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暨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 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汝南县公众聚集场所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12月24日至26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 汝南警方抓获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带破案件百余起

    2017年12月19日,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在K213列车上,将五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带破案件100余起。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汝南交警大队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同运输部门紧紧抓住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这一工作重点,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对交通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