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寒冬送温暖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SsCnoyRh..jpg.jpg

为贫困户送棉被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吴慧芳)近日来,汝南县气温连续下降,工商局驻和孝镇黄屯村第一书记李红建、驻老君庙镇余子河村第一书记谢四伟心里牵挂着村里的贫困户们。

iYYFxILk..jpg.jpg

为模范卫生户颁发锦旗

BBsuoSZ1..jpg.jpg

为贫困户送棉被

下雪第一天,二人纷纷来到本村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御寒棉被。其中驻和孝镇黄屯村第一书记李红建还结合县里安排的“五净一规范”工作,评选出了本村卫生打扫干净的贫困户,为他们颁发锦旗,以资鼓励;对于卫生打扫一般、家里缺少必要家具的贫困户,都送去了桌子、板凳,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脱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