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到板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5日下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板桥镇马冲村、口门村等地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区长李贺玲,副县级干部李文清等陪同。

wCdoDefQ..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 

yIUVH5Xp..jpg.jpg

深入贫困户家中

毕启民一行实地查看各村脱贫攻坚整改档卡规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建设进度以及投入使用情况;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随后,毕启民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早日脱贫。

毕启民强调,要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帮扶人员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精准度和群众知晓率、认可度,力争实现精准识别零差错,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效率完成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任务。各帮扶单位要齐心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把惠民政策,惠民资金落实到位。对“六改一增”脱贫攻坚提升工程确定的内容,要结合实际,迅速实施,分步推进,制定工作方案,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真正使脱贫的贫困户有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毕启民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12月18日,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增责,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见成效

    2017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风街道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年度征地拆迁工作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强力攻坚,不断掀起征地拆迁新高潮,确保了一批市区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送戏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12月11日,驿城区脱贫攻坚宣传队走进胡庙乡高庄村,通过举办舞台艺术进农村活动,为群众带来欢乐的同时,向大家宣传精准扶贫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驿城区集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12日,驿城区积极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