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扎实做好帮扶工作。2017年12月24日上午,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50多人,在驿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俊峰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对口帮扶彭楼村的大付村民组和邓盖村民组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清洁家园暖心行动。

J2REi7Jl..jpg.jpg

清理住户门前杂物

YG98F1Z4..jpg.jpg

清理住户门前杂物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从12月开始,驿城区委、区政府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全力以赴推动精准扶贫、对贫困乡村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对新华办事处结对彭楼村打造人居环境作动员了讲话,他说,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是驿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的新理念的重要举措,此次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为切实提升对口帮扶彭楼村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值得肯定。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真正担当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化措施,切实把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

在看望彭楼村贫困户邓富长时,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自己还拿出300元现金交给邓富长。

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俊峰、办事处主任王淼就本次清洁家园暖心行动提前进行了安排布置,并与村委密切配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实施计划。驿城区人大驻村帮扶队全体队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与新华街办事处人员一起,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劳动中,齐心协力清扫卫生死角,清理住户门前杂物,使村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彭楼村位于驿城区蚁蜂镇政府南1.5公里处,商桐路贯穿彭楼村全境,东与庞阁村、金顶山景区接壤,辖7个自然村,10个村民小组,全村共有445户,总人口1854人,2017年拟脱贫67户,212人,剩余贫困户11户26人。

新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不仅在于用大家的辛勤努力换来整洁优美的环境,更希望通过大家的示范带动,影响贫困群众,推动提升村民的文明素质,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切实提升贫困家庭人居环境,为早日实现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新华街道办事处 清洁 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