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朱是西到驿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是西带领相关人员莅临驿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随同调研,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冯收、秦峰、李勇、刘新泰等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RTvDH7wJ..jpg.jp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是西一行

朱是西一行先后到十三香调味品公司、鹏辉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德威电缆产业园项目、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皇家驿站项目、驻马店市植物园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朱是西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 对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f07FdNCt..jpg.jpg

座谈会现场

drBakoev..jpg.jp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是西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是西指出,驿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几年经济发展水平实现了较大提升,发展速度和规模都有质的飞跃,特色支柱产业优势突出,城乡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民生社会事业改善显著。

针对下一步工作,朱是西要求,驿城区要围绕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好落实。要坚持高质发展,打造经济强区,提升城市管理,着力改善民生。要按照“四个驻马店”建设,打造产业发达之区,打造文明美丽之区,打造人民幸福之区,打造创业创造之区,打造高效廉洁之区。要抓好植物园建设,谋划好明年工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书记贾迎战就驿城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存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向朱是西一行进行了汇报。他表示,驿城区保证持续保持当前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和好的气势,在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多着力;在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提高城镇化质量方面多下功夫;在完善公共服务,创优生态环境方面多做文章,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就驿城区基本区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驿城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分析和详细解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是西 驿城区 调研 经济 社会 发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近日,雪松街道组织办事处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洁家园统一行动,区人社局、民政局等分包局委的志愿者们也投入到行动中去。

  • 驿城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12月20日,驿城区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 驿城区水屯镇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护航

    水屯镇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规划,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通过“农业主体+基地+社员”等一系列扶贫模式,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9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产业集聚区,围绕推进重点项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2018年重点项目拟实施情况汇报。

  • 驿城区凝神聚力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驿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真正担当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化措施,落实上坚决有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