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正阳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孙晖)12月26日,驻马店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巡演走进正阳县。正阳县领导王东征、李贵喜、边镇西、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等与全县党员干部8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WFIgi52h..jpg.jpg

活动现场

XDswcGZA..jpg.jpg

廉政诗歌朗诵《爱的呼唤》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形式别致多样,内容精彩纷呈。警示宣讲《不忘初心 奋勇向前》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案说法,以情说理;廉政情景剧《这些都是犯罪》则以典型的现实生活情景,释案说法;警示宣讲《扶贫款连着百姓心 国法无情手莫伸》、现身说法视频《孟凡甫的咫尺天涯》、廉政诗歌朗诵《爱的呼唤》、廉政微电影《白发亲娘》、扶贫先进事迹宣讲《广阔天地写春秋》等节目主题鲜明,故事情真意切,内容生动感人,讲述声情并茂,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在正阳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正阳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 宣传教育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