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十二中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16日-17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举办,此次教代会由工会张惠民主席的主持,校长张秋云、副校长王志刚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ZpzhMnEe..jpg.jpg

校长张秋云讲话

本次会议应出席33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校长张秋云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定工作目标、注重内涵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心工作  狠抓教育教学”、“加强学校文化建设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行民主管理  坚持依法治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实行全员岗位聘任制”、“取得的荣誉、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等七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征集报告》和《关于家属院管理的议案》等。

fz9R9dj0..jpg.jpg

合影留念

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全员岗位聘任制方案》。对于代表们的提案,王志刚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详细的解答与说明,获得了一致通过。

最后,张秋云校长致闭幕词。张校长指出,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取得圆满成功,使全体代表对学校发展达成了共识,这必将为我们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行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张校长希望大家要知难而上,奋发有为,严格要求自己,塑师德,正师风,研课改,提质量,谋发展,树形象,紧紧团结在学校领导班子周围,在依法办学的框架内,在学校发展旗帜的指引下,转变观念,求实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办人民满意学校的方向不断迈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十二中 教职工代表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