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一法援案件评为“十三届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斐然)日前,在省法援中心开展的“第十三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选活动中,驻马店市法律援助工作再创佳绩。驻马店市2件法律援助案件榜上有名。其中:市法援中心指派的,由市法援中心主任马乾瑞和河南北纬律师事务所吕亚丽律师合办的“石某劳动争议纠纷”案被评为“第十三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正阳县法援中心指派的,由河南明信律师事务所肖海源律师办理的“高某紧急避险损害责任纠纷”被评为“河南省2016-2017年度法律援助优秀案件”。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司法厅、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驻马店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全市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工作,不断强化质量意识,树立“案件质量是法律援助工作的生命线”意识,认真执行“统一受理、统一审查、统一指派、统一监督”的四个统一原则,认真执行办案质量监控制度,强化庭审旁听和回访工作,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质量, 依法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每个受援人在每个法律援助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受到受援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法援案件 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