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动员大会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陈鹏飞)12月22日,遂平县召开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3Hm3rZ1e..jpg.jpg

动员会现场

7quslg9N..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听取了水利部门和团县委负责人关于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实施方案和倡议书,并对河道治理保护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授予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队旗。

9t60tIFU..jpg.jpg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指出,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绿色希望工程,事关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局,事关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长远发展。要引导“河小青”队伍,当好宣传员。在县域汝河、奎汪河各乡镇街道管委会流域面积在三十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湖泊等开展常态化河长制政策宣传工作,利用世界环境日,世界水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水质监测、垃圾清理、美化环境集中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当好巡查员。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等微行动。动员青少年开展日常性的巡河护河,当好监督员积极参与河湖管理保护效果监督和评价,及时将发现的侵占河道、围垦湖泊,非法采砂破坏航道等情况及周边老百姓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信息收集,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保护母亲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