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派出所积极帮助孤寡老人找回救命钱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槐树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及时受理,耐心查找,帮助一位孤寡老人找回了“丢失”的保命钱,受到群众称赞。

12月20日10时许,一位老人十分焦急的来到槐树派出所,称自己放在家里的存折和现金被盗。民警经耐心询问得知,老人系槐树乡胜桥村村民韩某某,77岁,是一孤寡老人,这些钱是老人用来治病保命的所有积蓄。老人称自己昨天上午才用白布包裹着存折和现金放在家里,今天想拿些钱看病,发现钱找不到了。

接报后,派出所所长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指导员带领辅警前往处警。民警首先带老人到银行对存折进行挂失,到老人家中后,经对老人耐心细致的询问和对房间环境细致的勘查,并未发现有其他可疑人员出现,并且老人房内物品堆放非常多而且杂乱,最后大胆猜测,钱很有可能没有被盗,而是老人记错地方找不到了。民警不怕脏累,把老人家里的物品全部清理到院中,一点点的进行查找,最后终于在一堆玉米苞叶内找到了白色布包,老人拿着失而复得的钱,激动的要从里边抽出几张对出警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拒绝,后老人又专门来到派出所要拿钱表示感谢,再次被民警婉拒,并陪同老人到银行后才放心离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槐树派出所 帮助 孤寡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