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成立揭牌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陈鹏飞)12月25号,遂平县举行城市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县领导尹永彪、何方、孙大杰、李宗喜、张廷崇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主持。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在致辞中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工作的相关要求,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遂平县设立了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加挂遂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牌子。

尹永彪希望县城市管理局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人为本、文明公正的执法理念,积极进取、百折不挠的思想信念,扎实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努力开创县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随后,县领导尹永彪、孙大杰、李宗喜、张廷崇共同为县城市管理局揭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城市管理局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