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举办全市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人员培训班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12月13日下午,市普法办在市工商局16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全市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人员培训班,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企业学法用法及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操人作员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OGEv6JjZ..jpg.jpg

培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议,根据年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安排和“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部署,驻马店市将在12月18日—12月25日进行全市领导干部、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各地各单位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人员的操作技能,确保全市年度法律知识考试顺利进行。

无纸化系统研发单位——中国民主法治出版社的技术人员,通过直观的电脑操作演示,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的使用、升级维护、学法及考试等操作,并现场指导,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人员的操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顺利完成今年全市法律知识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全市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业务人员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