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薄山路一夜之间多辆汽车玻璃被砸 物品被盗

2017-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12月22日早晨,驻马店市民李先生准备开车去菜市场购买冬至吃饺子的食材,刚走到车旁,他就发现自己爱车的车窗被人砸碎了,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我清查了一下,丢了几瓶酒,几十块钱,以及一个充电宝。”李先生说。

dm5P2EqZ..jpg.jpg

被砸汽车

vkqgt3Eb..jpg.jpg

被砸汽车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驻马店市驿城区薄山路,发现路边停靠的多辆车的车窗都被砸破,记者发现被砸的全都是前面的车窗,车内物品无一例外地都被翻过,由于还是早晨很多车主都还在睡梦中,还不知道自己的车窗被砸了。

42YnLaLi..jpg.jpg

被砸汽车

 “我的车应该是凌晨1点30分以后被砸的。”一位匆匆赶到现场的车主说,22日凌晨1时30分,他驾车从外地返家,将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早晨起床就发现车窗被砸了。

驻马店市胡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勘察、询问,并调取附近的所有监控进行侦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现场大概有8辆车的车窗被砸。据了解,胡庙派出所辖区的盘龙山路也有汽车的车窗被砸。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的被砸车窗的车主在附近小区居住,停在路边是为了图省事或就近停车方便,结果被砸了车窗,造成车辆损坏和财物损失。

映象网记者提醒广大车主,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切勿将钱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汽车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薄山路 汽车 物品 被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